脑洞大的一只渣/密林痴汉/逗比一个/话唠属性/A团绿担/今天也是只大鸽鸽/来一起聊天嘛_(:з」∠)_

Are you ready now 01 [樱相/SA]

Are you ready now

这世界上每时每刻会有很多事情发生。
普通的或是不普通的,偶然的或是必然的。
就像绿叶遇到红花和天空遇到云彩一样,A先生就在一个很普通的日子里与他的S先生相遇了。

“啊,有热线呢。”电台A先生点头示意Staff自己准备接通电话,[你好,我是倾听者也是讲述者,我是A先生。]这句不知道被吐槽过多少次的自我介绍并未说出口,因为电话那边的人从一开始就没给他自我介绍的机会。
“你好,A先生,”稳重清爽却不知为何带着点儿笑意的声音,“我是S先生。”

A先生握着记录用笔愣住了,S先生打电话过来了?
不不不,不可能,S先生怎么会打电话呢。

S先生与A先生的故事可以追溯到一年前,那时A先生还是个电台新人,每天接听热线电话是他最头疼的事情,因为他不太会安慰人,按台本念是没问题,让他自由发挥就很容易前言不搭后语的碎碎念。
[如何处理同租人的关系呢?]
同租人?
A先生的脑海中浮现出的是竹马N先生那张永远未成年的脸,然后摇了摇头。同租人的关系并不能跟他与N先生那种连对方胖次都可以毫不介意穿的亲密关系比较,而是稍微在乎自己形象一些的,互相关心却又存在距离的关系。
于是,他编造出了S先生。
“我也有一个室友哦,就叫他S先生吧,他有时会有意外之举,不过真的是个好人呐……”
“——所以,最初请都稍微委屈些自己,磨合期过了,就会发现同租人其实是比一般朋友更亲近的存在哦。”
那一天的节目完美结束。
当然,S先生是他虚构的人物。

因为那天的收听率获得了节目开始以来的最好成绩,A先生就开始注意起生活中的琐碎小事来,然后再添加到两位先生的身上,将S先生与A先生的故事作为段子,不定时的说上一两段调节气氛。
时间一长,A先生回到家看到漆黑一片的房子也会觉得落寞,这时故事里温柔却又有些孩子气的S先生就会在A先生脑海中浮现。
[如果S先生真的存在就好了。]
A先生如此希望着。







之前跟阿潇聊天突然想到的电台梗,一直说想整理一下不过之后忙起了考试😂
应该每一更就这么长吧,类似段子的形式
这个是祝阿潇旅途愉快的,大概会保持每天一更(我尽力)一直到她回来吧
谢谢观看w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茶木咲 | Powered by LOFTER